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衡水市地坪行业协会成立

2018-05-05 15:4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5日上午,衡水市地坪行业协会在温泉宾馆成立。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5月5日讯(记者翟一杉)今天上午,衡水市地坪行业协会成立暨第一届技术交流会在衡水市温泉宾馆举行,来自省内外相关从业人员10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大会通过了协会章程,并邀请了相关专家分享企业经营中的注意事项。

5月5日上午,衡水市地坪行业协会在温泉宾馆成立。记者翟一杉摄

据了解,衡水市地坪行业协会是由衡水路兴筑路材料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和50余名地坪从业人员发起,由从事地坪生产、科研、设计、施工、咨询等相关行业的企业以及有关人士自愿结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衡水市地坪协会会长杜文奎介绍说,协会成立后将坚持为地坪行业企业单位服务,积极发挥协会在企业、政府和客户之间的桥梁作用,维护行业协会和协会会员的合法权益,推动衡水市地坪行业与相关往来行业的交流合作,促进行业整体健康发展和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秦秋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