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科技工程学校举办第五届田径运动会

2018-05-02 09:37:5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开幕式现场。

4月25日至26日,作为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一项重要内容,衡水科技工程学校(衡水技师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在壮观的科工体育场拉开帷幕,校领导班子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并全程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开幕式、闭幕式由柴雪芬老师主持。师生共计800余人参加了38个田径项目的角逐。

4月25日7时40分,伴随着柴雪芬老师的激情主持,盛大的运动员、裁判员入场式拉开本届运动会帷幕;之后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运动会组委会副总指挥、副校长张涛致开幕词;刘晓辉老师和魏溪泉同学分别作为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随后,吉丽娜等老师策划的大型团体操“赞赞新时代”精彩绽放在科工体育场,掌声、喝彩声不断,现场气氛瞬间被引爆;8时40分,校党委书记卢站桥宣布,多项田径项目同时开赛,科工体育场变成沸腾的海洋。

4月26日11时许,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11个比赛项目16人次打破校运会纪录,衡水科技工程学校(衡水技师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所有项目比赛圆满结束。闭幕式上,校领导为获奖系部颁发了团体奖项,并为学生个人颁发了体育标兵奖、道德风尚奖。校党委书记卢站桥发表了讲话:“本届运动会,是一次成功的盛会、团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我代表大赛组委会为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的竞技状态和团结协作的科工精神点赞;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和各项赛事有序进行的裁判员点赞;为参与开幕式大型团体操、中华传统武术八段锦、国旗队、仪仗队、鼓乐队、红旗队策划和参演的师生以及各系部运动员方队点赞;为运动会的筹备者、组织者的精心筹划、严密组织和参与后勤服务的老师和同学们精细化的服务点赞”。他指出,本届运动会,不断超越、追求极致、团结协作的科工精神在火热的科工体育场上被全体师生诠释得淋漓尽致,全校上下再次合奏了一曲充满生机、凝心聚力、共创辉煌的科工春之歌。运动场上这种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一定会长久地在全校师生的工作、学习中得到体现,一定能够铸就学校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王慧琰)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