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全力打造国家航空飞行营地总部基地

2018-04-30 17:3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0日,“中国衡水航空运动高峰论坛”在衡水市迎宾馆举行。图为论坛现场。 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4月30日讯(记者 郎海江 翟一杉)今天下午,以“机遇驱动航空运动产业创新发展”为主题的“中国衡水航空运动高峰论坛”在衡水市迎宾馆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航空运动协会、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桃城区人民政府、衡水市体育局、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承办,2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内专家参加了论坛。

论坛现场,与会嘉宾就“航空运动产业发展趋势与政策分析”“航空小镇建设与城市融合发展”“航空运动飞行营地建设与运营”等议题进行了发言,并就通用航空产业如如何在桃城区更好地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期间,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政府、中国宏泰发展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围绕拉动航空体育消费主题,以及社会化、大众化需求,着力提升航空运动大众化普及,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航空体育和通用航空赛事品牌,共同开发建设衡水航空运动小镇,带动区域经济转型、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