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中学举办2018第六届模拟联合国大会

2018-04-28 10:56:52 来源:河北新闻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微信图片_20180427180611

427下午,衡水中学2018第六届模拟联合国大会在衡水第一中学正式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记者翟一杉摄

微信图片_20180427180957

427下午,衡水中学2018第六届模拟联合国大会在衡水第一中学正式开幕。图为开幕式的现场与会代表。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为了让更多的学生走进模拟联合国活动,并得到锻炼从而提高整体素质,427日下午,2018河北衡水中学第六届模拟联合国大会在衡水第一中学正式开幕。

据了解,本次模拟联合国大会会期3天,来自河南省濮阳第一高级中学、河南省开封高级中学、山东省莱芜第一中学、山东省淄博第十七中学、石家庄外国语学校的60名学生代表与衡水中学的同学分别扮演“GA1联合国大会第一委员会”“全国铁路改革发展论坛”“MPC(主新闻中心)”“GA3联合国大会第三委员会”“同治十三年(公元1874年)第一次海防大筹议”的成员,并围绕裁军、人权、清末海防、铁路改革等议题进行模拟讨论。

据介绍,衡水中学模拟联合国社团作为该校众多学生社团的品牌社团之一成立于2011年,曾多次参加耶鲁大学模联会、芝加哥大学模联会、联合国协会世界联合会国际模联会、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外交学院、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模联会。其中在北大、复旦、外交学院模联会上均获得最高团体奖项和最佳个人奖项。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