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以衡水湖为核心 衡水发布两条精品旅游线路

2018-04-27 16:5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湖全域旅游推广联盟成立现场。 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4月27日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上午,由衡水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滨湖新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衡水市精品旅游线路暨衡水湖全域旅游推广联盟成立新闻发布会在龙源酒店举行。

现场发布了以衡水湖为核心的“醉美湿地、品鉴湖城”一日游、“醉美湿地、音画之旅”两日游2条精品旅游线路。同时,衡水湖全域旅游推广联盟宣布成立。

据滨湖新区管委会主任袁博介绍,衡水湖全域旅游推广联盟成员包括滨湖新区辖区内的各旅游企业及特色小镇、酒店餐饮、媒体等旅游要素单位。联盟以全域旅游发展为方向,以品牌提升为引领,以“资源共享、市场共建、利益共赢、形象共树”为合作目标,整体树立“衡水湖”的品牌形象,并推出一批特色鲜明的旅游商品,发展一批特色购物商店,构建一批精品旅游线路,拉长旅游产业链,实现一体化发展。

附:衡水两条精品旅游线路

一、“最美湿地、品鉴湖城”

一日游线路衡水湖——闾里古镇孙敬学堂——园博园——衡水老白干工业旅游示范点

二、“最美湿地、音画之旅”两日游线路

第一天:衡水湖——闾里古镇孙敬学堂——园博园——衡水老白干工业旅游示范点

第二天:武强县周窝音乐小镇——武强县世界音乐博物馆——武强年画博物馆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