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美丽河北• 优秀蓝天卫士”电视记者刘振兴受邀参加衡水市“时代新人”主题展演

2018-04-26 16:47:45 来源:长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美丽河北• 优秀蓝天卫士”电视记者刘振兴受邀参加衡水市“时代新人”主题展演。刘晓慧 供图

记者刘振兴。刘晓慧 供图

4月20日下午,衡水市举办以“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为主题的“时代新人”展演活动。衡水广播电视台记者刘振兴作为该市新闻宣传系统唯一当选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大气办联合授予的“美丽河北•优秀蓝天卫士”,衡水市委宣传部、衡水市大气办联合授予的“幸福衡水•最美蓝天卫士”称号的代表受邀参加了衡水市“时代新人”主题展演活动。

刘振兴,男,共产党员,主任记者,衡水市第一档由衡水市大气办、市广播电视台、市环保局联合主办的环保电视新闻栏目《美丽衡水》制片人。去年,在衡水市委宣传部和衡水市大气办联合在全市开展“幸福衡水·最美蓝天卫士”推选展示活动中,根据参评单位推荐、公众投票和专家评议,最终被推选为“幸福衡水.•最美蓝天卫士”荣誉称号;在河北省委宣传部和河北省大气办联合开展的“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推选活动中,荣获“优秀蓝天卫士”称号;由衡水市委宣传部作为该市正能量“网红”推选参加由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新华网共同主办,新华网河北频道承办的“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7(下半年)网络人物评选活动。

在衡水电视台参加工作20年来,他非常热爱党和人民的新闻事业,始终怀着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遵守社会公德,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新闻文化素质。在工作中他切实强化“四个意识”作风扎实、开拓创新、敬业奉献、诚实公正、团结协作、严于律己。先后在《衡水新闻联播》、衡水电视台第一档新闻评论性栏目《热线访谈》、衡水电视台第一档大型民生栏目《直播三十分》后改版为《直播衡水》从事采、编、播、摄以及副制片人工作。2015年底,由衡水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史建岭大力推荐台党委决定派他担任衡水市第一档由衡水市大气办、市广播电视台、市环保局联合主办的环保电视新闻栏目《美丽衡水》制片人。“不干就不干,要干就干好”是该同志工作的标杆,精益求精是他一贯的工作作风,做人做事都是雷厉风行,但求实效。他多部作品获河北新闻奖、河北广播电视奖等奖项,本人也多次荣获省、市“优秀新闻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