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2018衡水航空运动嘉年华暨全国动力伞精英赛4月30日举办

2018-04-24 11:3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微信图片_20180424095840

423,衡水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就“2018河北·衡水航空运动嘉年华暨全国动力伞精英赛”活动筹备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郎海江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423日,衡水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就“2018河北·衡水航空运动嘉年华暨全国动力伞精英赛”活动筹备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

本次赛事活动以“筑梦蓝天飞享湖城”为主题,由中国航空运动协会、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桃城区人民政府、衡水市体育局、中国宏泰发展承办。该赛事将于430日至53日,在衡水航空飞行营地核心区举办,共分为高峰论坛、合作签约仪式、嘉年华夜场表演、开幕式、赛事表演、闭幕式、静态展七大版块。

据介绍,作为“2018河北·衡水航空运动嘉年华暨全国动力伞精英赛”举办地的衡水航空飞行营地,位于桃城区郑家河沿镇,紧邻衡水湖和建设中的石衡高速。该项目总投资167亿元,规划面积20平方公里,20181月一期项目建设启动,预计2026年全部建设完工。目前,已建成占地549亩的营地核心区。

该核心区以自然生态、航空运动为主题,建有热气球活动区、动力伞活动区、大地绿色景观等。场内铺设有一条800米×30米的草坪跑道,能够完全满足目前国内通航类最大机型运—12的起降,兼具了生态、环保、节约土地等特点,是国内第一条真正意义上的营地起降跑道。区内2000平米的机库、塔台、建筑面积6000平米的游客服务中心,已完全达到举办赛事活动的标准和要求。

据介绍,衡水航空飞行营地全部建成后,将作为国家体育总局的直属营地和国家航空飞行营地总部基地,成为以航空体育、航空培训、旅游消费、科普教育等多种业态为支撑、产业高度融合的新型特色城镇,填补京津冀航空运动产业发展的空白。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