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图说:故城县举办“庆五一”京剧和太极拳文化联合展演

2018-04-24 09:25:01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故城县举办“庆五一”京剧和太极拳文化联合展演。

故城县举办“庆五一”京剧和太极拳文化联合展演。

2018年“五一”即将来临,故城县城区办事处、龙海园社区联合洲海群艺社及故城县太极拳研究会举办了庆“五一”文化活动,活动内容多样,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连日来,阴雨绵绵,伴随着四、五级的北风,但恶劣的天气挡不住故城喜迎五一,举办各类文化活动热情。

洲海群艺社的演员们京剧表演,让观众目不接暇,流连忘返。演员们身穿表演服装,一个手势、一个眼神,无不透露出演员们的精心演绎,字正腔圆的唱腔更是博得现场观众的声声喝彩。声音纯厚的诗朗诵,更是朗诵出了故城人民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道出了故城人民对伟大祖国的祝愿。

太极拳研究会的太极表演更是为故城人民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百十余位太极表演者,迎着五级北风,在龙湖公园广场进行太极拳法的表演,让在场的观众无法震撼,整齐划一、如云流水的太极动作,拉近观众与太极文化的距离,精湛的太极剑法表演更是赢得以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让观众切实感受到了太极悠久文化的魅力。

值“五一”来临之际,故城县举办各类文化活动,不仅为当地文化活动爱好者创造了展示自己的机会,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而且对推动故城悠久运河文化,继承中华国粹精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具有深远的影响力。(袁海亮)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