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中学召开第八届德育工作现场观摩会

2018-04-21 16:1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微信图片_20180421112620

421日上午,第八届衡水中学德育工作现场观摩会暨全国中学班主任年会在衡水中学召开。图为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在观摩会上致辞。记者翟一杉摄

DSC_8723

421日上午,第八届衡水中学德育工作现场观摩会暨全国中学班主任年会在衡水中学召开。图为观摩会现场。 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421日讯(记者翟一杉)今天上午,第八届衡水中学德育工作现场观摩会暨全国中学班主任年会在衡水中学召开,来自北京、山东、江苏、新疆、内蒙古等25个省市自治区的1600余名教育工作者参会。

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在观摩会上表示,衡水中学召开此次会议,目的是彼此分享办学理念和育人实践,展望未来愿景和努力方向,切实提高德育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让教育更具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

据悉,第八届河北衡水中学德育工作现场观摩会将持续两天,衡水中学将为与会人员全方位介绍展示该校德育工作。期间还将举行第十八届十大杰出学星竞选、衡水中学家长论坛、第十九届学生成人礼、衡中优秀班主任专题报告和第十一届“校园心理剧”大赛等精品主题活动。同时,衡水中学将全面开放校园,包括早操、早读、自习等,与会人员还可以深入现场听课、观摩。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