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人文历史>>

故城县静雅轩文学社捷报频传:连获全国性文学大赛大奖

2018-04-16 08:48:11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故城县静雅轩文学社捷报频传,在近期两次全国性文学大赛中,文学社有四位社员分别获奖。

在第五届“相约北京”全国艺术文学大赛中,文学社成员王树英的作品《异情》获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第三届全国诗文当代文学精品选大赛中,文学社成员袁海亮的作品《聆听》、任浩新的作品《荷影》分别获得“现代诗”二等奖;周景春作品《蚂蚱》获得“现代诗”三等奖。

据悉,故城静雅轩文学社是故城县一家在民政部门正规备案,受县文广新局领导管理的文学社团。文学社以弘扬新时代、新文化,歌颂当地人民美好生活为宗旨,大力挖掘当地文化底蕴和文学人才,推动当地文化繁荣为己任。成立一年来,在当地积极开展各项文化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其活动开展情况经市电视台、县电视台和各级媒体报道后,得到了当地一些文学爱好者的大力支持。特别是文学社创立的《故城文苑》期刊,在当地文坛引起不小的轰动,得到县有关部门充分肯定。(晓袁)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