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百余名老年模特油菜花海中上演别样“夕阳红”

2018-04-16 08:45:5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市百余名老年模特油菜花海中上演别样“夕阳红”:模特队花海中走秀。 朱微 摄

10日,衡水市百余名老年模特聚集在大地花海,她们穿上优雅的旗袍,在油菜花中走起了模特步,用旗袍走秀的形式演绎衡水特有的文化风韵,展示了她们的端庄典雅和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的婉约之美。

当日下午3时许,在一阵悠扬的古典音乐声中,一场唯美的花海·丽人旗袍秀缓缓拉开帷幕。130余名妆容精致的老年模特身着古典旗袍,脚踩模特步,以油菜花海为舞台,或手持团扇,或撑开花伞,优雅漫步于花海中,一举手、一投足、一回眸间尽显东方古典美。她们优雅的身姿、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感染着在场游客,大家纷纷拍照围观。

据了解,这场老年旗袍秀的模特平均年龄在60岁以上,她们因为爱好而聚在一起。“我们希望能通过这次走秀活动展现我市老年人的风采,展示我市文化风韵。”队长潘玉凤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服饰文化,为我市老年女性朋友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为促进我市女性综合素质的提升、创建文明城市增添靓丽风采。(朱微)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