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多城同创”专题研讨班开班

2018-04-12 09:33:0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9日,衡水市“多城同创”专题研讨班在全国市长研修学院开班。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士坤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杨士坤指出,近年来,我市城市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城区面貌有了很大变化,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各县城建设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面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市委、市政府做出了开展多城同创活动安排部署。举办“多城同创”专题研讨班,目的就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一项重要举措。

杨士坤强调,通过培训,要领会和把握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规律,深入思考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实际需求,掌握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和改善城乡风貌及文明程度的工作重点和科学方法。要找准城市发展的科学定位,精准把握好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方向,突出历史文化特色、环境特色和产业特色,进一步提升规划水平。要把以人为本理念贯穿于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修补、生态建设修复、城市节水减排、公共服务供给各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效果导向,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和干部素质,进一步做到精心精致、精细管理。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在资金、土地要素供给、人才体制保障等方面有效破解难题,不断增强城市发展的动力和活力。

杨士坤要求,大家一定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学风,集中精力,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圆满完成好各项学习任务,真正把培训效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能力。(崔书范)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