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衡水市税收宣传月活动暨“税e听”正式启动

2018-04-11 15:24:3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活动现场

“双创双服”活动开展以来,衡水市枣强县地税局将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作为提升服务水平、方便纳税人的重要抓手,加强政策宣传,开展受惠企业排查,强化税收调研成效,着力提升自身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能力,推动了全县经济快速高质量发展。

加强政策宣传。该局通过发放政策宣传单、手机APP推送及短信微信平台,广泛开展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并积极开办纳税人学堂,对符合条件但未申报享受优惠的企业主动提醒,及时核对企业信息,确保企业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开展受惠企业统计。该局严格按照税收优惠政策的标准,对全县中小企业开展排查,对上一年度享受过优惠政策的企业开展“回头看”,重点关注政策扶持后的发展情况,做好后续跟踪服务。

强化税收调研成效。该局成立了三个调研组,对全县60余家高新科技企业、小微企业进行走访调研,积极征集他们在享受优惠政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建议,及时梳理汇总,并形成责任清单,限时整改。截至目前,该局共整理建议38条,整改26条。

提升纳税服务水平。该局进一步简化办理流程,对符合优惠条件的纳税人优先受理、及时审核、限时办结;在办税服务厅设立“税收优惠政策咨询服务岗”,快速有效处理纳税人诉求。今年以来,已有3家高新技术企业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彭建彬、丁晓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