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卫计委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义诊活动

2018-04-08 13:5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微信图片_20180408093305

48上午,衡水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开展“世界卫生日”大型宣传义诊活动。图为医务人员正在为市民进行体检。记者翟一杉摄

微信图片_20180408093853

48上午,衡水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开展“世界卫生日”大型宣传义诊活动。图为医务人员为市民进行体检。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48日衡水电(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上午,衡水市卫生计生委在休闲广场组织开展“世界卫生日”大型宣传义诊活动,共有哈院、市中医院、二院、市疾控中心等28家市区医疗卫生单位、9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全民健康覆盖”这一主题,医务人员现场为群众讲解国家卫生健康政策、疾病预防知识;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检查视力;发放控油壶、限盐勺、BMI尺等健康支持性工具;详细解答广大群众咨询的问题,并提出专业的卫生健康建议,倡导大家养成“三减三健”(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

与此同时,各县市区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大家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意识。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