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省选拔选调生1084名 其中衡水60名

2018-04-08 09:48:3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省人事考试网发布《河北省2018年面向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选拔选调生工作公告》,全省计划选拔选调生包括52个职位共1048名,各市选拔计划男女各占50%。其中,衡水市共选拔60名,包括从全国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中选调30名,从河北省有服务基层项目工作经历人员中选调30名。

选调数量:2018年全省计划选拔选调生包括52个职位共1048名,其中,从全国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中选调524名(石家庄市100名、承德市40名、张家口市60名、秦皇岛市20名、唐山市36名、廊坊市40名、保定市64名、沧州市22名、衡水市30名、邢台市50名、邯郸市34名,定州市24名、辛集市4名);从河北省有服务基层项目工作经历人员中选调524名(石家庄市100名、承德市40名、张家口市60名、秦皇岛市20名、唐山市36名、廊坊市40名、保定市64名、沧州市22名、衡水市30名、邢台市50名、邯郸市34名,定州市24名、辛集市4名)。各市选拔计划男女各占50%。

全国普通高校应届大学毕业生报考选调生的条件为:全国普通高校国家计划内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学习成绩优良,具备授予学士及以上学位条件(定向培养生、委托培养生以及网络学院、成人教育学院毕业生不列入选调范围);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入党时间截至2018年4月1日),在高校学习期间担任班级以上学生干部连续满一年(不包括各类协会、研究小组负责人),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非中共党员或未担任过学生干部的全日制研究生也可以参加选调;本科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2年4月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9年4月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7年4月及以后出生);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身心健康,适应基层工作需要;在校学习期间受过处分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人员、公务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参加选调。

河北省有服务基层项目工作经历人员报考选调生的条件为:河北省2016年及以前选聘、至2018年10月任职满2年、聘期内表现优秀、考核称职以上的在岗大学生村官,河北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2018年度当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学士以上学位;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非中共党员的全日制研究生也可以参加选调;年龄一般在32周岁以下(1985年4月及以后出生);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身心健康,适应基层工作需要;在校学习期间或服务基层项目工作期间受过处分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人员、公务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参加选调。

符合选调条件者需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ebpta.com.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截至4月5日17时,网上缴费时间截至4月6日17时。每人只能报考一个职位,已报考河北省2018年乡镇公务员招录的人员不得同时兼报选调生。4月16日9时至19日17时,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打印《笔试准考证》。

4月21日参加笔试。5月24日前,考生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查询笔试成绩、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是否进入面试等情况。5月25日至30日,进入面试人选到指定地点现场进行资格审核,具体地点见河北党建网、河北省人事考试网通知。

河北省选调生工作信息指定发布网站为:河北党建网(http://www.hebdj.gov.cn)、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he.lss.gov.cn)、河北省公务员局网(http://www.hebgwyj.gov.cn)、河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ebpta.com.cn),请考生随时留意以上网站发布的信息,以免贻误。(张玲玲)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