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美国迪安高中师生到衡水中学实验学校参观交流

2018-04-02 18:0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2日讯(通讯员宋伟雄记者翟一杉)今天上午,美国迪安高中师生一行15人来到衡水中学实验学校参观交流。

4月2日上午,美国迪安高中师生一行15人来到衡水中学实验学校参观交流。图为来访师生为同学们上口语课。宋伟雄摄

交流期间,美国迪安高中师生一行首先走进七年级教室,为同学们上了一节英语口语课。课堂上,同学们和来访的美国师生友好互动、热烈讨论、深入交流,课堂气氛热烈活跃。

4月2日上午,美国迪安高中师生一行15人来到衡水中学实验学校参观交流。图为来访师生书弹奏古琴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宋伟雄摄

4月2日上午,美国迪安高中师生一行15人来到衡水中学实验学校参观交流。图为来访师生书写毛笔字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宋伟雄摄

随后,来访师生参观了学生社团活动展示。在丝桐古琴社前,大家被悠扬的琴声吸引,忍不住亲自弹奏了起来。书法社同样也引起了来访师生的极大兴趣,看到学生们书写的漂亮、工整的大字,不禁感叹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交流结束时,美国师生和同学们依依不舍告别,互赠礼物。来访师生纷纷表示,希望有机会一定再来学校交流,进一步感受中国优秀文化。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