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执法工作会

2018-04-02 08:48:3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河北省召开安全生产执法工作视频会后,衡水市迅速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执法工作会,全面总结2017年度执法监察工作,部署2018年度安全生产执法工作暨“安全生产执法年”活动。各县市区安监局局长、主管执法工作的副局长、执法大队长以及市安监局相关监管科室负责同志、监察支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监察支队负责人首先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安全生产执法工作情况,讲解2018年度全市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部署全市“安全生产执法年”活动。

会上,市安监局负责人就切实做好执法监察工作和“安全生产执法年”活动指出,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充分认识开展执法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把实施方案制订好、安排部署好、组织实施好;执法力度要再加大,各县市区安监局一把手一定要切实把执法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亲自谋划部署、亲自检查督导,始终保持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执法监督要再强化,要加大执法监督通报的力度,实行月调度、季通报、半年考核、年终讲评,及时发现和解决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完成全年执法任务,为实现全市安全生产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郝亚廷)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