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衡水中院举行首届“三个十佳”表彰颁奖典礼

2018-04-02 08:39:3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0日下午,衡水法院“十佳人民法庭、十佳人民法庭庭长、十佳人民法庭法官”表彰颁奖典礼在衡水中院隆重举行。市中院党组副书记郭佩珊出席典礼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郭春生主持表彰颁奖典礼,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辉,审委会专职委员付艳平等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法院主管法庭工作的院领导、人民法庭全体干警参加典礼。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基层人民法官坚持司法公正、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推动人民法庭的建设,营造示范引领、锐意进取、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市中院开展了首届“十佳人民法庭”“十佳人民法庭庭长”“十佳人民法庭法官”评选表彰活动,并评选出“十佳人民法庭”“十佳人民法庭庭长”“十佳人民法庭法官”各10名(个)。

表彰颁奖典礼上,中院审委会专职委员付艳平宣读了《衡水市“十佳人民法庭”“十佳人民法庭庭长”“十佳人民法庭法官”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30名获得荣誉的优秀干警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6名干警代表围绕着如何更好地做好人民法庭工作进行发言。“荣誉既是鼓励又是鞭策,既是压力又是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带领全庭同志继续发扬扎根基层、乐于奉献的精神,积极落实好司法为民各项举措,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各界的肯定。”颁奖典礼上,“十佳人民法庭庭长”获得者、安平法院大何庄法庭庭长杨朝这样说。

中院党组副书记郭佩珊要求,全市法院广大干警要以“十佳”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坚持党的根本宗旨,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自觉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高尚品质,以及艰苦奋斗、深入基层、求真务实、团结协作、任劳任怨的优良作风。受到表彰的同志们要继续奋发有为、尽职尽责,做好表率,在审判工作中,耐心细致为群众着想,切实从群众利益出发,从群众需求出发,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各项工作的最高标准;切实改变作风,对待群众,要文明接待,文明用语;利用离群众最近、最了解民意的便利条件,继续深入乡村农户、田间地头、工厂社区间化解民间纠纷。在今后的工作中,中院将继续加大对先进典型的挖掘、选树、培养和使用力度,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努力推动全市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隋魏巍)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