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衡大高速大名省界收费站“春季大练兵”拉开帷幕

2018-04-02 08:30:11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大高速大名省界收费站“春季大练兵”拉开帷幕。图为军姿训练。

衡大高速大名省界收费站“春季大练兵”拉开帷幕。图为军姿训练。

衡大高速大名省界收费站“春季大练兵”拉开帷幕。图为头顶帽子、手夹扑克训练。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服务水平,做好收费工作,衡大高速大名省界收费站决定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春季大练兵”活动,利用每个白班结束后的半小时时间,分班组组织开展肢体礼仪、文明服务、队列训练等练兵活动。4月1日,“春季大练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1日下午,收费二班班组人员下白班后于16时30分准时集合,在班长的带领下,依照计划安排,集中训练了军姿、敬礼礼毕、稍息立正等内容,采用头顶帽子、手夹扑克等方式,严格把控细节、提升训练质量,进一步增强了工作人员的纪律意识和团队意识。

此次训练,依照“全员参与、全面提高”的要求,各班组在值班站长和稽查的监督指导下,根据计划有序开展训练,采取集中培训、分批轮训、队列比武等方式,力求提素质、见实效,为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收费队伍打下坚实的基础。 (李瑞睿)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