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河北省政府考核组来衡水市考核消防工作

2018-03-29 15:11:4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5日至27日,以省卫生和计生委副巡视员马剑为组长的省政府考核组一行来衡,就衡水市2017年度消防工作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副市长王伟先后陪同考核。

2017年,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消防工作会议和省政府责任状任务目标要求,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建设,深入推进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消防宣传教育和灭火救援等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度消防工作责任目标,确保了全市火灾形势持续平稳,连续11年未发生较大以上和有影响的火灾事故。

考核组一行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察看后,对我市消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市高度重视消防工作,消防经费保障力度空前,公共消防设施建设力度空前,火灾隐患整改力度空前,消防宣传培训力度空前,全市消防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考核组要求,要进一步推动构建消防安全责任体系,加大公共消防设施建设力度,全面推进全民消防宣传教育,做好迎接国务院考核各项准备工作。

王伟表示,我市将对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及提出的意见建议汇总整理,明确时限,责任到人,认真整改,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消防安全保障。(杜静)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