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2018-03-29 15:08:11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8日,衡水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志强指出,2018年全市组织工作总的要求是: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以实施干部素质提升年、基层建设夯实年、组织工作规范年为支撑,优化思维、优化方式、优化机制,着力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赵志强强调,做好今年组织工作,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这一根本性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健全完善干部管理监督考核激励机制,下真功夫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提升人才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水平,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要扎实开展“组织工作规范年”,规范基础工作、补齐工作短板、发挥督查效力、加强纪律约束,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崔书范、王斌)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