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质监系统质量强市工作推进暨一季度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29 15:05:3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衡水市质监局组织召开全市质监系统质量强市工作推进暨一季度工作会议,深入宣传贯彻全国两会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对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再鼓劲,并进一步细化部署2018年质监工作,明确工作重点。

会议总结回顾了市直和各县市区、各单位近期质量强市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指出,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是2018年质监系统工作的重中之重。当前,这项工作进入了最关键、最紧要的阶段,市质量中心和国检中心两个质量强市重点示范项目已基本完成了资金、项目立项工作,即将进入加快建设阶段。各县(市、区)也积极行动,召开了动员会议,谋划推进质量强县、强区工作。工程橡胶品牌示范区、无土栽培品牌示范区、美丽乡村标准化试点、安平县丝网国检中心等项目加快建设,滨湖新区、安平县等地还为质量建设提供资金、用地等支持,“521”系列文件中规划的四线、三片、二十五个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提速。

会议要求,在当前国家机构改革的背景下,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沉下心思、做好本职,心无旁骛继续推动事业发展。一是要围绕各县市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当好排头兵和参谋助手。以建设质量强市、强县、强区为抓手,紧扣高质量发展主旋律,细化分解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八个年攻坚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质量强市“521”系列文件》以及《市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各项任务。二是要对质量强市重点工作进行再谋划、再动员、再深入。“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是竞争性创建,关键在于要有示范性的质量工作举措。各地要在建设好质量强市二十五个重点项目基础上,摸好底、算好账,结合本地特色进行再谋划、再培育,多谋划一些创新性的、开创性的示范项目,出台根本性的改革举措,为质量强县、强区工作提供重要支撑,确保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任务有抓手、有举措,见实效。三是严守安全底线,确保全系统安全稳定。继续下大力气抓好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两个安全”工作,及时消除风险隐患,为改革发展创造稳定环境。严格本单位监督管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确保队伍安全和干部自身安全。四是要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坚决服从改革大局。对即将展开的机构改革,全体干部职工要正确看待,积极克服各种困难,面对各种考验。要坚决讲党性、讲政治,只要党有号召,一声令下,迅速到位,绝不容许出现一丝一毫的杂音。(高关胜)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