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如梦如幻:《魔幻人3D泡泡秀》明日在衡水市上演

2018-03-29 14:47:5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如梦如幻的“泡泡世界”、绚丽多彩的“泡泡王国”、美妙奇幻的“泡泡之旅”……由中国泡泡秀表演大师陈宇浩领衔主演的舞台剧《魔幻人3D泡泡秀》,将于3月30日、31日在衡水市红旗影剧院上演。

《魔幻人3D泡泡秀》以非语言剧的形式,激发儿童潜能,并联合小朋友共同表演,打造小观众展示的舞台。该剧脱离了传统儿童剧单纯的注入式表演,通过一些情节上的特殊设置,强调孩子彼此之间,与家长之间,与舞台之间的互动性。孩子们可以充当演员支配演出的进行,在嬉戏和雀跃中搭建光影彩虹桥,与家长一起穿越泡泡搭建的隧道,进入泡泡飞舞的全新世界。

届时,本次3D泡泡秀除了有“奇幻魔法+多彩泡泡”等缤纷多彩的泡泡秀表演外,还有令人捧腹的滑稽小丑现场助阵,为家长和小朋友们带来无尽的欢乐。(杜俊颖)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