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总投资23.72亿! 深州市八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8-03-29 14:3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7日,深州市举行2018年上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图为仪式现场。 高占峰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占峰 记者郎海江)3月27日,深州市举行2018年上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项目总投资23.72亿元。

据悉,深州市此次集中开工建设的8个项目分别是,深州百城管业有限公司电力金属管件项目,河北圣优诺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床垫及海绵生产建设项目,深州恒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汽车方向盘骨架、电动车汽车轮毂项目,深州天元纺织有限公司坯布扩建项目,深州职业教育园区二期项目,深州宏利置业及广电中心项目,深州际湖湾一期建设项目以及深州市路网环线畅通工程项目,这些项目将为深州市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今年以来,深州市大力实施“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在项目引进方面,坚持大项目引领和集群式引进相结合,对接产业高端,延伸产业链条,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深州新局面。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是深州市项目建设最新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该市坚持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