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举办口腔类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培训班

2018-03-27 08:44:20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6日,衡水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举办了全市口腔类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培训班。本次培训旨在统一规范全市口腔类医疗机构的执业行为,提高口腔类医疗机构从业人员的依法执业意识,普及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卫生标准、规范,在全市范围打造良好有序口腔类疾病就医环境。

培训班上,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有关人员介绍了我市口腔医疗机构目前现状,近年的工作重点和今后工作思路。重点强调了此次培训班的意义,在服务型政府建设的大环境下,作为行政执法部门,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有责任为依法执业、守法经营的口腔医疗工作者营造良好的执业环境,有义务也应当为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打击非法医疗行为。市卫生计生委医政科闫通对口腔医疗机构设置标准、口腔种植技术管理规范及医务人员要求等与口腔医疗机构工作密切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孙哲、张瑜、石晓红三名工作人员针对口腔器械消毒、环境消毒、放射诊疗许可及相关规定进行了讲解。

此次培训班参会人员包括市卫生计生委医政科、各县市区卫生监督执法机构、市区主城区具有口腔执业类别的各医疗机构(医院、门诊部、诊所等)相关人员等共计120余人。培训班以双向交流为主要形式,针对口腔医疗机构从业者提出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予以解答。本次培训会得到了全市口腔医疗工作者的认可与支持,为全市口腔医疗机构形成良好依法从业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成为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服务型执法机构建设道路上的一次有意义的尝试。(孙哲)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