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中科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在衡水市考察

2018-03-26 08:49:3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9日至22日,中科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考察团一行在衡水市调研,并召开产业对接座谈会。副市长王伟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在衡期间,考察团先后调研了我市工程橡胶、丝网、玻璃钢、采暖铸造、橡塑制品、铁塔等特色产业共10多家代表企业。座谈会上,王伟简要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情况。他说,衡水特色产业鲜明,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促进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具有广阔发展前景。中国科学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是中国科学院面向“一带一路”建设,设立的首个以促进国内外联动创新和科技创新成果转移转化为目的的境外机构。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更广的领域、更深的层次开展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考察团施珺天教授就我市产业结构顶层设计、特色板块产业集聚平台建设、产业转型升级讲了具体意见。他表示,衡水区位条件优越,特色产业发达,发展潜力巨大。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能够进一步加强与衡水的交流合作,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衡水落地,不断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会议期间,播放了衡水市情宣传片,滨湖新区、高新区、冀州区、枣强县、安平县、景县介绍了各自传统特色产业发展情况。12家企业分别介绍了生产经营状况和产业技术需求。(李晨阔、王斌)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