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衡水爱心联合会接30名留守儿童进城“放飞梦想”

2018-03-23 09:07:5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8日,衡水爱心联合会携手画乡志愿者协会在市体育休闲广场举行了“牵手相伴、走进阳光、放飞梦想”关爱留守儿童活动。30名进城的留守儿童度过了快乐充实的一天。

当日凌晨5时,衡水爱心联合会汽车行业志愿者服务队将故城房庄完小30名留守儿童接到了市区。衡水爱心联合会、画乡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及30名城市少先队员早早等候在市体育休闲广场,准备开启一场关于梦想的放飞。五颜六色的手绘风筝迎风飘扬,60名儿童纷纷写下心中所想,将梦想和希望放飞蓝天。通过一系列互动活动,城市少年与留守儿童增进了认识和了解,并通过共读一本好书、互通一封书信等,增进了友谊,开拓了眼界。

对于大部分留守儿童来说,到电影院观影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当日下午,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走进红旗影院,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极大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衡水爱心联合会会长王萍说,本次活动得到了衡水联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今后,联合会将进一步深化“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内涵,搭建奉献爱心、帮困助学的桥梁。让留守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他们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金莉莉)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