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衡水邮储银行开展“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图)

2018-03-23 08:56:1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邮储银行开展“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图为市分行健步走活动进行中。

衡水邮储银行开展“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图为市分行组织开展健步走活动。

3月20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下称“邮储银行”)“邮爱公益平台”迎来成立一周年。当天,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在全行范围内组织开展“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以此传播公益理念,传递人文关怀,呼吁社会各界持续关心和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

2017年3月20日,邮储银行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设立邮爱公益基金,并将每年的3月20日定为“邮储银行公益日”。同时发起了邮爱公益基金的首个公益项目——“邮爱自强班”,旨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贫寒学子核心成长阶段提供支持和关爱,让渴望学习的贫困高中生实现梦想。

一年来,“邮爱公益平台”运行机制不断完善,“邮爱公益基金”已在全国34个贫困县的高中开设“邮爱自强班”,资助1700名贫困高中新生,向300余名考入大学的贫困高中毕业生发放“邮爱奖学金”。越来越多的贫寒学子在“邮爱公益平台”的帮助下,离“知识改变命运”的成才梦想更进一步。

为使活动更加深入,当日上午7点,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组织300余名员工,分11个支队,集中开展了“3.20邮爱公益日”健步走宣传活动。各团队统一佩戴“邮爱公益基金”的Logo胸贴,根据规定路线以健步走的形式沿街宣传“邮爱公益”活动。途中,他们向行人散发宣传折页,宣讲“邮爱公益平台”和“邮储银行公益日”,号召社会爱心人士参与,传播人人公益的理念。仅活动当日,通过微信运动捐赠步数约54万步,接下来的十天里,该行还会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募捐活动,为寒门学子募集爱心捐款,有效提升了邮储银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据悉,“邮爱公益”活动以后每年都会坚持开展,希望通过活动能够进一步唤起社会公众对贫困学子的关注。此次“邮爱公益基金”宣传,是邮储银行充分彰显社会责任、展现大行作为的有力体现,也是普惠金融理念的完美实践。古人云,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这个正在朝着伟大中国梦实现的华夏民族,将会更加充满爱和自信。(马冬昌)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