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河西街道办: 组织离退休老党员赴台城参观

2018-03-21 09:04:3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日,桃城区河西街道办事处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到安平县台城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峥嵘岁月,接受党性再教育。

正值“数九”,天寒地冻,但这丝毫没有影响老同志们的热情。一大早,他们就冒着凛冽的寒风准时赶到集合地点,乘车出发了。参加这次活动的共有55名老党员,有的刚刚离开工作单位,有的已退下来十多年了,但个个精神焕发。他们表示,除了保持革命晚节、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外,他们还负有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下一代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

老党员们首先来到台城纪念馆大厅,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他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全面而深入地了解了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中共安平县台城特支及河北省第一个中共县委安平县委成立的过程和“两个第一”精神,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和壮大历程。一位68岁的老党员老家就是安平,到这里参观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他说,每次参观都有新的感受、新的收获。看到家乡经济飞速发展和日新月异的变化非常高兴,看到在伟大的新时代新征程中,家乡台城更加受追捧,作为一名老党员,他由衷感到欣慰和自豪。

在返回途上,这些老党员依然难掩激动,不顾旅途劳顿,尽情畅谈这次参观的收获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党不断加大自身建设,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惩治腐败,纯洁党员队伍,深得党心、深得民心。希望今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未来新征程中,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不老、情更坚,永远跟党走。(张海鹏)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