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王景武与威秀集团永昌集团考察团进行对接洽谈

2018-03-20 08:39:5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8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与来衡水市考察的澳大利亚威秀集团联席执行主席罗伯特·科比,永昌集团董事局主席袁万永一行进行对接洽谈。市领导马福华、孙世岩、王世昆一同参加。

威秀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独立娱乐集团、全球最负盛名的娱乐巨头之一、全球主题公园领先运营商和独立的好莱坞电影制造商。目前,该集团拥有并运营9家主题公园,分别位于澳大利亚、美国及加拿大。永昌集团是一家多元化跨国公司,运营足迹遍及澳大利亚、新加坡、美国等国家和地区。

在交流座谈会上,王景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特别是去年以来,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着力打造实力衡水、创新衡水、生态衡水、文化衡水、幸福衡水,各项事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特别是充分利用衡水湖独有的生态优势和独特的历史文化优势,确立了生态宜居美丽湖城的发展定位,近期打造“一湖三城”,远期打造“一湖六城”,大力发展湿地旅游、文化创意、休闲娱乐、医疗康养等现代服务业,为广大客商和战略投资者提供了广阔舞台。威秀集团是全球顶级的娱乐集团,在主题公园开发管理领域具有国际一流水准,与永昌集团强强联合,更是开启了文化娱乐产业与城市建设跨界合作的新模式。我们非常期望与威秀集团、永昌集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也希望各位嘉宾在衡水多走一走、看一看,寻找更多的合作机会。衡水市委、市政府将努力打造河北最优、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以优质的服务、优良的保障,全力支持两大集团在衡水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考察团一行表示,衡水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交通优越,生态环境优美,发展文旅产业前景广阔。下一步,将在深入细致考察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衡水的沟通对接,加快推进项目早日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在衡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到园博园、衡水湖进行实地考察。(李国涛)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