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青春导航

广东、四川、山东、江西、河南等5省份教育同仁到访衡水十三中

2018-03-20 08:30:58 来源:衡水十三中官方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6、19日,来自广东、四川、山东、江西、河南等省份教育来宾先后走进衡水十三中,进行了教育参观活动。河南省郏县一高、四川省兴文二中、山东省博兴领航教育、广东省阳江龙源学校、江西省弋阳二中等单位领导、老师走进衡水十三中。晚间,来宾走进衡水十三中参观了十三中特色无声晚自习,看到教室里同学们认真专注,楼道内教师们悉心辅导,同学们交流沟通的场面,来宾们纷纷称赞不已。早上五点半,来宾不畏料峭春寒,来到十三中操场参观早操活动,跑操前的励志演讲和同学们跑操时的昂扬精神面貌,让现场来宾惊叹。

上午期间,来宾参观了十三中校园特色廊道文化及宿舍内务。来访教师代表在教室进行了教室听课活动,高效课堂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让来宾赞叹衡水十三中精细化的每个细节。大课间,来访的教育同仁参观了衡水十三中激情跑操活动。随后,来宾分别听取了衡水十三中教科处陈咏英主任和高一年级袁世敏主任的专题报告。

河南省郏县一高高二年级主任张利宾表示,十三中校园环境优美,布局合理,人文气息浓厚,班级文化走廊文化催人奋进,彰显十三中人精诚团结、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特别是校训“奋进——为中华之崛起”让人激情澎湃,热血沸腾,学生的潜能最大限度被挖掘出来,激情四射。能在十三中求学,是孩子们之福,家长之幸。建议能把十三中精致的管理经验,更深更广地介绍给来访兄弟学校向全国推广。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