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市召开第二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2018-03-16 15:09:1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4日,衡水市召开第二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武强县和市直有关部门关于第二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的汇报后,马福华对重点工作进度进行了调度,并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研究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总体思路和工作安排,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的落实,特别是武强县要坚持“千年底蕴、武强特色、城乡统筹、全民参与”的总体要求,创造性地办好第二届旅发大会。

马福华强调,要按照新建景点兼顾绿色、节能、环保,景点改造坚持“封闭变开放、游览变互动、枯燥变趣味、简单变复杂”的理念,让人置身其中流连忘返。要科学布局,明确各片区功能定位,避免冲突和重复,确保建成精品、建出特色。要发挥千年古县、年画之乡、中国管弦乐器产业基地的独特优势,高标准谋划各项活动。要把管理运营问题提上日程、同步推进,确保实现长效利用。

马福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同心协力,认真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总体安排部署。武强县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谋划、操作各项活动和各项建设过程中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规定。要通过举办第二届旅发大会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实现全市旅游发展水平的整体提升。(董楠)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