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违反“四风”和作风纪律行为监督举报电话举报平台

2018-03-16 15:02:41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关于公布违反“四风”和作风纪律行为监督举报电话举报平台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大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工作力度,畅通群众投诉渠道,充分发挥广大市民群众在发现违反“四风”和作风纪律行为中的监督作用,切实解决广大群众和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衡水市直机关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设立监督举报电话举报平台,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监督举报电话:0318-2025981(自动接收)

2.监督举报平台http://www.hssjg⁃dj.gov.cn/

3.受理范围:衡水市直各部门、中省直驻衡各单位党员干部中存在的工作时间不在状态(玩电脑、玩手机、空岗缺岗等)、破坏或者影响营商环境、无故影响审批办事效率、工作延误、工作不落实、服务窗口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承诺事项成摆设,备案事项成审批等问题事例表现。

特此公告。衡水市直机关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3月15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