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王景武就“双创双服”和推进民生实事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2018-03-16 14:44:1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9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就“双创双服”活动开展情况和2018年民生实事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多办利民实事、多解民生难事,努力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市人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市政府党组成员、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先后来到大庆路东延、孔颖达文化公园、高新区新华小学建设现场和滏阳便民市场,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有关负责同志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工程进展、征地拆迁等情况,关切地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推进民生实事提出明确要求。

王景武指出,办好民生实事是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庄严承诺,全市人民热切期盼、关注度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怀着深厚感情、带着责任担当抓紧抓实,尽快补足补齐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努力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见到更大成效。

王景武强调,要千方百计确保各项工程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做精做细做优每一个环节的工作,争取把每一项民生工程都打造成精品工程。要紧紧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科学安排工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要按照布局合理、利民便民的原则,加快公园、停车场、医院、学校等基础设施建设,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求。要下大力抓好马路市场、广告牌匾等规范整治,力促城市管理水平提档升级,营造舒适宜居的市容环境。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民生工程完成情况进行跟踪问效,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程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协调联动,确保各项民生实事真正落地见效、人民群众早日得到实惠。(李雅洁)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