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王景武与中咨公司等考察团进行对接洽谈

2018-03-16 14:42:2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0日下午,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与来衡水市考察的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福洛德传动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进行对接洽谈。副市长王伟一同参加。

对接洽谈会上,播放了衡水市情宣传片,王伟简要介绍了衡水产业发展情况,双方就开展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王景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我市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与京津多个科研院所和知名企业进行广泛合作,不断强化创新引领和科技支撑,引进了一批高新技术和高科技项目,加快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发展步伐。中咨公司、北方车辆研究所、福洛德公司拥有雄厚的实力和广泛的市场影响力,具备了与衡水开展多层次合作的基础和条件。希望以这次来衡考察对接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衡水市委、市政府将积极主动作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考察团一行表示,衡水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服务热情高效,发展潜力巨大。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与衡水的交流合作,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衡水落地,不断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会前,王景武出席了桃城区政府与福洛德传动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王铁卯)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