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衡水志华实验中学举行“新学期、新起点、新风貌”誓师大会

2018-03-16 14:27:35 来源:衡水志华实验中学官方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戚校长鼓励全体学生要以精细自我的行为习惯为基础,明确自我的责任担当,坚定“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心,保持“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毅力,拿出“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迎接风雨洗礼,争见人生彩虹。

活动中,马校长对寒假作业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在寒假作业比赛中表现突出的19个领跑战队及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家长进行了表彰。她鼓励希望受到表彰的各战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希望全体老师和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坚定信念、奋勇拼搏,争创佳绩;并感谢全体家长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注,也希望全体家长能够和志华的师生联合在一起,向着共同的目标扬帆启航。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