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车务段2018年春运发送旅客105.9万人次

2018-03-13 16:1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2日,衡水车务段2018年春运圆满结束。图为衡水高铁站工作人员春运期间为旅客检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凯 记者翟一杉)2018年春运于3月12日谢幕。记者从衡水车务段获悉,2018年春运期间,衡水车务段共计发送旅客105.9万人次,较去年增幅9.1%。

春运期间,衡水车务段针对“让旅客体验更美好”这一目标,各客运站积极设置“爱心售票口”“爱心进站口”“爱心通道”“爱心候车区”和无障碍购票窗口等岗点,为重点旅客服务。同时,各客运站、机关科室干部在客流高峰日一律停止休假,确保了2018年春运工作圆满完成。

据介绍,春运期间该车务段共帮扶重点旅客乘降9300人次,协助旅客寻找失物600多件,收到锦旗83面、感谢信20余封,表扬意见及电话130多条,干部职工用行动践行了“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承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