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衡水银行业弘扬爱国主义情怀迎接新时代演讲比赛举办

2018-03-12 08:39:4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衡水市金融团工委主办、衡水邮储银行协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主义情怀迎接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图为比赛现场。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时代感召,回顾党的光荣历程,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激发党员青年员工的先进性和光荣感,日前,由衡水市金融团工委主办、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协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主义情怀迎接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的演讲内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主义情怀迎接新时代”为主题,经过初赛评审,从各金融机构报名的42位选手中筛选出20位参加决赛。决赛中,各位选手纷纷围绕自身工作实践,畅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要在工作中勇挑重担,锐意创新”“要在平凡的岗位中建功立业”“要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衡水银行业改革发展中去”等朴实又催人奋进的句子引起了在场观看比赛的衡水银行业党员、团员青年的共鸣。

此次演讲比赛,锻炼了衡水银行业党员团员队伍,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马冬昌)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