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王景武就实施“产业转型升级年”攻坚到衡水安平调研

2018-03-12 08:35:13 来源:衡水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7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就实施“产业转型升级年”攻坚到安平县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产业转型升级年”攻坚,在改革创新、开放合作中加快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构筑强力支撑。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先后来到安平金龙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程杰汽车转向机制造有限公司、安平长明金属网业有限公司,进车间、看产品,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装备水平、产品结构、技术创新等情况,并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不断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提高产品档次和附加值,真正实现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王景武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最为关键的时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抓住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着力在转型升级、科技创新、改革开放、优化环境等方面下功夫、见实效,努力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王景武强调,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全面提升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水平。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产学研资深度合作,以科技创新引领高端高新产业发展,占领更多行业技术制高点,掌握更多品牌话语权。要抢抓“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机遇,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加大招商引资引智力度,在全面深化开放中不断发展壮大自己。要充分利用现代金融手段,鼓励更多企业上市融资,进一步激活企业内生动力,实现做大做强。要以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市”为契机,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打造质量标杆企业,叫响衡水质量品牌。要抓实企业这个创新创业主体,坚决落实强企惠企各项政策,引导企业家树立世界眼光、战略思维,推进企业家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要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实打实地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持续改善营商环境,真正使广大企业家感受到亲商、安商、富商的衡水温度。(李雅洁)

责任编辑:翟一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