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322家企事业单位纳入环保重点监管

2018-03-08 09:45:00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衡水市环保局发布了2018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其中322家企事业单位纳入环保部门重点监管。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衡水市重点排污企业监督管理,促进企业事业单位主动向社会公开环境信息,推动公众参与和监督环境保护,按照省环保厅《关于印发〈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要求,衡水市环保局开展了水环境、大气环境、土壤环境、声环境以及其他等五类重点排污单位的筛选排查工作,确定322家单位纳入衡水市2018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包括河北衡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冀衡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衡水京华制管有限公司等涉气类重点排污单位93家,衡水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衡水北方工业基地滏东污水处理厂、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等涉水类重点排污单位112家,衡水永利钢丝有限公司、衡水衡林生物科技材料有限公司、河北晨虹油漆有限公司等涉土类重点排污单位43家以及河北凯亚化工有限公司、武邑国农科技有限公司等其他类74家。

我市将加强对重点排污单位的监管、监测,并督促重点排污单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做好自行监测、信息公开等工作。(杜俊颖)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