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程蔚青调研衡水市政道路提升工作

2018-03-08 09:41:1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下午,衡水市副市长程蔚青带领市城管局、市征收办、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及桃城区相关负责同志,就市政道路提升工作进行调研。

程蔚青一行先后到人民路东延现场、大庆路东延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工程进展汇报,详细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市政道路提升对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优化发展环境意义重大,既是市政府今年承诺的民生实事,也是人民群众关注的焦点。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准备,超前谋划,认真组织,以严谨细致高效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做好前期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程蔚青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工作责任,相互配合,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积极协调做好征地拆迁、手续审批等相关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节点意识,在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工程建设,努力创造更加方便快捷的交通出行环境。(李晨阔)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