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管局打响“创城”攻坚战

2018-03-08 09:38:10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4日上午,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管局召集部分县(市、区)局业务骨干对进一步加强食品销售监管,打响“创城”攻坚战进行了座谈。会议学习了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标准,分析了创城中食品销售环节主要任务,研讨了监管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以及工作重点、难点。

会议强调,针对目前新形势、新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创新工作,要结合“创城”工作,努力完成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责任感,集中精力,克服困难,积极谋划,落实好“创城”各项工作要求。要将“创城”任务分解清晰,层层落实,切实抓好此项工作。要加强培训和宣传,督促企业加强内部培训,进一步加强对经营者、食品安全监管人员的培训。要充分利用新闻媒体、网络、报纸等媒介,在大型商超、集中交易市场等场所加大宣传力度。(张书勃、陈晓楠)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