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衡水市举行第二届围棋邀请赛

2018-03-08 09:33:5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日至4日,2018衡水市“泰华杯”围棋邀请赛在市区大龙棋社举办,30多名成人围棋业余棋手参加,高手们以棋会友,以棋为乐,向“衡水棋王”的头衔发起冲击。

围棋是我国传统文化瑰宝,具有发展智力,培养意志品质和机动灵活的战略战术思想意识的特点。为了增强我市围棋文化氛围,为广大围棋爱好者提供彼此交流的平台,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围棋协会承办,大龙棋社协办了此次围棋邀请赛,希望我市广大棋友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提高棋艺,切磋进步。这也是我市第二届围棋邀请赛。

比赛采用积分制,时间一到,棋手们就座开赛。开局时选手普遍下得比较快,越往后思考的时间越长,表情也越来越凝重。只见选手有的支颐而思,有的一声不吭,有的下意识把棋子在手中倒来倒去。随着时间的推移,有的对阵组很快结束比赛,开始数子;有的棋盘上棋子还是比较稀疏,陷入胶着状态。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市围棋名将、市围棋协会主席陈景昭荣获冠军,刘晗钊和李大龙分别夺得二、三名。(王秀)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