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滨湖新区彭杜村乡“春鸣衡水湖”文艺汇演举办

2018-03-08 09:31:3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滨湖新区彭杜村乡第三届“春鸣衡水湖”文艺汇演举行。

欢快的锣鼓敲起来,奔放的秧歌扭起来。3日上午,衡水市滨湖新区彭杜村乡第三届“春鸣衡水湖”文艺汇演在滨湖新区纵一路举行。来自全乡42个行政村、6家重点骨干企业的48支代表队近1800名群众演员,为到场的近两万名观众奉上了一场催人奋进、欢乐喜庆的视觉盛宴。

本次文艺汇演,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以繁荣群众文化生活、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为导向,集中展现彭杜村乡新时代、新农村、新农民的新风貌。

上午8时30分,演出场地被十里八乡赶来的群众围得水泄不通,9时整,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欢腾的锣鼓,翻飞的绸扇,多彩的衣裳……伴随着阵阵鼓声,身穿盛装的表演队亮相登场,为现场观众带来他们的拿手绝活。“丰源公司的鼓点真喜庆,听着就带劲儿!”“祝葛店村三个小朋友表演的街舞真是太精彩了!”……此次汇演内容丰富,不仅有秧歌、锣鼓等充满乡土气息的传统项目,还有街舞、广场舞等富有时代特色的节目,让慕名而来的群众纷纷赞叹。

盛大的表演还引来了周边乡镇的表演者,枣强县肖张镇75岁的付济宇一把大刀耍得虎虎生风,老人说,他已习武50多年,这次来表演想让大家感受中国武术的魅力。

火红的绸子飞旋出春日的脚步,喜庆的锣鼓敲打出美好的祝福。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的文艺汇演,让彭杜村乡纵一路成为了欢乐的海洋。(张勇)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