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领导集中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2018-03-08 09:25:0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王景武、王金刚、李洪林、马福华、崔士霞、钮兴辉、韩晓明、孙世岩、赵志强、杜俊显、杨士坤等市领导,与市委、市政府机关干部职工一起,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实况直播,第一时间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大会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出部署。

大家一致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后,深为我们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而自豪,深为报告描绘的光明前景、擘画的宏伟蓝图所激励,更加坚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信心和决心。

市委书记王景武指出,全国两会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召开的第一次两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上下要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认真学习领会好、全面贯彻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做好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衡水篇章。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真正让两会精神第一时间在衡水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市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更加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地推进工作落实。要充分利用网络、电视、报刊等媒体,努力营造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继续加大维稳安保工作力度,持续抓好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严密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为全国两会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李雅洁)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