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王景武在桃城区和市综治中心督导调研维稳安保工作

2018-03-08 09:24:0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到桃城区和市综治中心,就抓好维稳安保工作进行督导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基层基础,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维稳安保工作措施的落实,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努力为全国“两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钮兴辉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先后来到桃城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市综治中心和桃城区河东街道办事处,实地察看社会治安立体防控工作、“雪亮”工程建设以及全国“两会”期间基层维稳安保工作等情况。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王景武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维稳安保工作,是践行“四个意识”的实际行动,是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必然要求,也是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实抓牢各项维稳安保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王景武强调,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更细举措抓好维稳安保措施的落实,牢牢筑起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铜墙铁壁。要深入推进“雪亮”工程建设,统筹人防物防技防设施资源,积极构建立体化的社会治安综合防控体系,注重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提升社会治理信息化、专业化水平,努力建设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平安衡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群众工作,设身处地为群众化解矛盾、解决问题。要坚持重心下移,进一步健全综治维稳和基层治理体系,有效化解各类突出问题,不断夯实社会治理的基层基础。要持续强化社会面巡逻管控,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建立完善信息互联互通平台,形成各方分工明确、紧密配合的协作机制,凝聚起保安全、保稳定的强大工作合力。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意识,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平安的重大责任,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加强督导检查,敢于攻坚克难,确保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王景武强调,当前,全市上下要把全国“两会”期间的维稳安保工作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深入开展矛盾风险排查化解工作,坚持关口前移、源头防范,强化风险评估、应急处置,进一步堵塞漏洞、消除隐患,坚决打赢平安护航全国“两会”这场硬仗。(李雅洁)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