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衡水市司法局“送法下乡”受欢迎

2018-03-05 10:06:5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衡水市司法局驻武邑县张村工作队开展了“送法下乡”活动,为老百姓送去了别样的“法律服务大餐”,受到广大村民的欢迎。

市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此次“送法下乡”活动,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深入开展“法律九进”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此次活动,该局把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法治文化送到基层,送到百姓手中,让广大村民自觉增强法制观念,树立法治信仰,争做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活动期间,市司法局驻张村工作队人员和河北秋华律师事务所的律师紧紧围绕和民生相关的法律法规对村民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对老百姓提出的各种法律问题耐心细致地解答,并现场指导村民如何维权、如何保证自身权益不受侵害。

活动中,他们共为村民解答法律问题和提供法律咨询30余人次,代写法律文书1份,发放“以案释法”“农民法律知识读本”等法律书籍200余册、各类法律宣传页800多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村民们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法律知识同家人分享,并在今后生产生活中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维护法律尊严,共同营造良好的法治安全环境。(赵松)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