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到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

2018-03-05 09:06:14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8日上午,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到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听取有关信访事项办理情况汇报,研究解决信访问题的办法和措施。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指导信访稳定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扛起政治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钮兴辉,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副市长王世昆一同参加。

在认真听取部分重点信访案件办理进展情况汇报后,王景武指出,做好新形势下信访稳定工作,是践行“四个意识”的实际行动,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识和把握信访工作,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创新方式方法,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王景武要求,要聚焦“事要解决”,细化强化措施,设身处地站在群众立场上想问题、办事情,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突出问题导向,建立健全领导干部包联责任制,千方百计化解一批信访积案。要坚持依法治访,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引导群众依法理性有序表达诉求。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推动领导干部到一线解决问题化解矛盾。要强化协调联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推动信访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崔书范)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