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召开创建河北省卫生城市动员会议

2018-02-28 08:35:40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6日,衡水市召开创建河北省卫生城市动员会议,副市长崔海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就《衡水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桃城区政府等3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崔海霞指出,创建省级卫生城市作为“多城同创”的重要内容,是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改善人居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品位的具体行动。要提高认识,切实把创建省级卫生城市这项民生工程摆在突出位置来抓,扎实推进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崔海霞强调,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和提升群众健康水平的有效抓手,是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有力支撑。我市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周密安排、突出重点,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进度,持续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不断加大环境保护力度,进一步健全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切实强化“五小”行业治理,强力推进创卫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抓好协调配合,坚持发动群众,实现全民参与,强化监督检查,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创建任务。(孔颖、王斌)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