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王景武主持召开衡水市第二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2018-02-28 08:23:3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6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主持召开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举措,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把第二届旅发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市领导吕志成、马福华、孙世岩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武强县和市直有关部门关于第二届旅发大会前期筹备情况的汇报后,王景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举办第二届旅发大会对提升我市旅游产业发展水平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拿出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齐心协力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旅游盛会。

王景武强调,办好第二届旅发大会,要坚持“千年底蕴、武强特色、城乡统筹、全民参与”。要把千年底蕴作为发展根基,通过旅发大会把武强千年文化积淀展示出来,把千年文化符号实化出来,使其体现到景点打造、线路设计、文化标识和服务保障的方方面面,聚集起旅游业发展壮大的灵魂。要把武强特色作为生命之源,依托木版年画和西洋乐器等独特资源,有针对性地开发一批特色鲜明、品位高端、服务优质的旅游项目和商品,策划一批精品旅游线路,千方百计讲好武强故事、展示武强风采。要把城乡统筹作为核心抓手,坚持多规合一、适度超前、国内一流,进一步提升规划理念,把举办旅发大会与推进新型城镇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度推进“双违”整治、“厕所革命”等重点工作,通过举办旅发大会使城乡面貌来一个大提升。要把全民参与作为根本保障,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景区改造提升、环境卫生整治等各项工作中。要建立旅游产业发展与人民群众的利益联结机制,为广大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开拓一条脱贫致富的新路子,让群众真正得实惠、有获得感。

王景武强调,办好第二届旅发大会是全市的大事、要事,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工作进度,确保相关项目如期建成投用,真正把旅发大会办得一年比一年好,实现衡水旅游发展水平的整体提升。武强县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凡事讲标准、求质量、保安全,处处体现“工匠精神”,事事彰显别具一格,真正把各项工程打造成精品力作。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配合、协调联动,全力为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提供服务和支持。(李雅洁、王铁卯)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